信息工程学院

从心理到实战——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谭雄文 田尧夫 审核:葛飞】

为进一步推进2024届毕业生考研工作,加强考研学生复试及调剂指导,帮助学生答疑解惑、调整心态、成功上岸,2024年3月12日上午,学院特邀机电学院凡志强老师以及学院文毅老师指导2024届毕业生复试调剂指导专题讲座,对同学们考研复试、调剂中的要点、难点和方法、技巧进行全方位精细的讲解。

会上,凡志强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经验,同大家分享了复试的通知解读、信息来源、考查内容、形式程序、导师联系、现场的礼仪,心态以及调剂要求、流程建议等相关事项,从心理到实战,鼓励同学们摆脱紧张心理,做好万全准备,展现出自己该有的能力和精气神。随后,文毅老师结合本院具体情况做出了针对性建议和分享,让同学们在准本复试的阶段沉住气,结合本院考研复试具体情况做出最合理的选择。会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埋头笔记,踊跃提出不懂的问题,凡志强老师也耐心的一一进行了指导。

本次复试调剂指导旨在进一步加强信工学子对复试、调剂流程的全方位认识,为同学们了解考研复试调剂相关情况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考研指导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精准化的指导与服务,助力考研学生成功上岸。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