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田尧夫 审核:葛飞】

为切实推进2024届毕业相关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毕业、提高升学就业质量,3月22日,我院在4教210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飞、教学秘书、就业秘书参会和2024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参会。会议由王中成主持。

王中成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付出艰辛努力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毕业授位是检验学院学生培养质量的“标尺”,学生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工作艰巨辛苦,希望每位老师提高政治站位、攻坚克难、再接再励,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底数摸排的精度、校园招聘的热度、访企拓岗的力度、就业困难群体帮扶的精度、就业指导就业育人的深度、毕业生网络签约及毕业去向登记的速度、就业工作动态上报的准确度,努力完成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的目标任务。

葛飞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及学校对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对目前的就业政策、就业形势、学院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的说明;希望各位班主任及就业秘书要主动担当,要有时时做就业、处处做就业的意识,共同发力,扎实开展学院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

会上,教学秘书和就业秘书分别就毕业答辩审核情况、就业系统使用等作了简要的介绍。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围绕考研复试调剂情况、就业情况、学业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作深入交流,把关心关爱和帮扶精准送达每一位毕业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