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开展“权心维你”3.15维权活动

【图文:樊博敏 陈静文 杨纯婧 审核:葛飞】

为宣传维权知识,增强全校师生对自身消费权益的保护意识,在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会权益部组织开展了“权心维你” 3.15维权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维权的重要性,提高同学们的维权意识和参与的积极性,部门成员在活动前夕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并筹备了“知识问答”、“幸运抽奖”、“火眼金睛”等线下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在娱乐的同时学习更多的维权知识。3.15当天,部门在二区主干道设点举办了活动。参与的同学不仅在“知识答题”中增长了维权知识,在“火眼金睛”环节中辨识了相关假冒伪劣产品,并在横幅上写下了参加此次活动的心得。活动当晚,权益部还组织同学观看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晚会,通过真实案例让同学们将“权益”二字铭记于心。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分享了活动感受:“此次维权活动让我学到了不少维权知识,也让我深感维权之路之艰难,但意义非凡。我们应当共同努力,让更多人认识到维权的重要性。同时,我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到维权的行列中来,共同守护我们的权益。”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