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主干第九次例会

【作者:李丛杰 杨纯婧 审核:葛飞】

2月27日中午,我院于四教210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组织主干例会,全体辅导员老师、主席团成员以及各学生主干参会。会议由陈泓锟主持。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寒假社会实践工作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并对新学期的部门任务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各主席团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补充。团委老师就汇报的工作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邓秋红老师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涵盖思想政治引领、学风建设、学生队伍建设等各方面。她强调,活动工作完结时要做好收尾工作,在工作过程中要提前做好谋划,注意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工作时间,避免烂尾。她要求各部门要做好工作规划,以年度为单位,制作一张部门工作表,将每个月需要做的事情按照时间顺序一一罗列,做到统揽全局,有条不紊,还有助于顺利进行部门工作的交接。田尧夫老师就上学期资料缺失情况进行了说明,强调主干们在工作中必须保持良好工作习惯,及时即时做好相关材料归档,并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安排。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