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42届校运会】团结一心获首胜,热血拼搏至新章

【作者:乔飞 唐浩铭 庞涛 田尧夫 图片:全媒体中心 审核:葛飞】

4月10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于雅安校区梧桐大道开展校区运动会拔河项目比拼,本次比拼为信息工程学院对阵公共管理学院。在欢呼声中,我院以2:0的成绩凯旋而归,获得胜利。党委办公室主任邓秋红老师、党委办公室杨纯婧老师及相关学工部门负责人到场为参赛同学鼓舞士气。

首战告捷,振奋精神。本次比赛中参赛队员齐心协力,拉拉队成员声势浩壮,来往的信工学子也纷纷驻足观看,为与赛学子加油鼓劲。比赛极好的展现出信工学子的精神风貌,体育素质,以切实的行动、热血的比拼阐述了“艰苦奋斗,团结拼搏”的川农大精神。

比赛尚在继续,体育永不停歇。信工学子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澎湃的体育热情为紧接的挑战准备着!

  

图一 赛前准备

 

图二 奋力拼搏 

图三 队员合影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