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校与内江四所高中携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田尧夫 审核:葛飞】

为认真落实《新高考改革招生宣传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学校的区域影响力,2024年4月9-10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飞,招生专员田尧夫赴内江市,先后与内江市第二中学、内江市翔龙中学、威远中学、隆昌市第二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会上,葛飞从学校办学历程、校区布局、重点学科及专业、师资力量、教育科研、招生录取等方面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及信息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各校与会人员对四川农业大学在各自学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表示感谢,承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深高中与高校间的紧密联系和沟通,同时希望四川农业大学利用自身平台优势,为内江学子上优质大学,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祝愿优质生源基地合作成果丰硕。

学院与内江市多所中学达成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合作意向,是探索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携手育人,共享教育资源,共谋合作发展的重要举措,更是促进中学生认识专业、了解专业,激发学生明确未来发展目标,确定人生方向的重要一步。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就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后续建设、学生培养等相关事宜持续与内江各校进行紧密联系与合作。在打造学科专业优势上持续用力,以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为抓手,在用好基地平台、引导基地学生上下功夫,让学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优势深入人心,为生源质量提升助力,为学生学习成长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品学兼优的高素质人才。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