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邓秋红 审核:王中成】

49日下午,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段旭良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信息工程学院廉政风险点与防控责任清单》有关内容。全体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强化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

院党委书记王中成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新成效,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极端重要代表学院党委,全院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二要深刻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要自我革命、为什么能自我革命、怎样推进自我革命等重大问题,对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根本遵循三要强化学院廉政风险点防控,针对廉政风险点和警示教育案例,要认真对照自查,举一反三,系统排查梳理,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院纪委要发挥好监督职责四要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抓共管深入融合,更好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