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雅安市雨城区人大换届选民登记有关事宜的通知

全院本科生、研究生:

    根据雅安市雨城区人大换届工作要求,按照学校安排,结合学院实际,现将选民登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确保通知到位

    请各单位以班级、寝室或支部为单位,务必确保每一位到2021年10月20日当天年满18周岁的同学收到换届选举有关工作的通知,相关信息请查阅张榜海报、院网通知公告栏和相关工作群,请各单位将消息转发至班级群、支部群,并由室长以寝室为单位传达到位,务必确保每一位同学均收到通知。

二、做好选民登记

    1.选民登记条件:截止2021年10月20日当天,年满18周岁的,享有政治权利的具有中国国籍学生,学生户籍已迁至学校的原则上须在学校登记,户籍未迁至学校的可根据实际选择在户籍所在地登记或在学校登记。

    2.建议符合条件的在校生应登尽登,选举投票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周三)上午9:00-15:00,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划定投票地点在老校区,届时登记了的选民均需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参与投票,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留意相关通知并提前安排好时间。

    3.请各班班长或团支书于9月10日前将《信息工程学院(90选区)选民登记表》纸质档(须由选民本人手写)交到综合楼421助管处汇总,并将电子档以“班级+选民登记表”命名发送至邮箱:1521323439@qq.com

    4.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9月1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