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6月25日下午15点,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十教二楼小礼堂举行。四川农业大学副校长吴德教授,学院院长刘菲教授,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副院长穆炯教授、李军副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倪铭老师,物联网工程系主任王曼韬副教授,信息工程系主任段旭良博士,教师代表、全体毕业生以及毕业生亲友出席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刘菲院长致辞。他首先代表全院教职工、学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号召同学们对关心支持大家成长成才默默付出的全院教职员工、学生家长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总结了2018届毕业生取得的突出成绩,对同学们与学院一道成长深表欣慰。对于即将带着理想奔赴新的岗位、面临人生新的起点和希望的毕业生们,刘菲院长提出了两点希望:一是“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正处于智能时代风云激荡、信息科学技术大变革的时代风口,信息科学是一项创新的领域,唯有奋斗才能将梦想化为新的现实。不奋斗必将被知识和行业所抛弃,四川农业大学110周年的发展史本身就是一段顽强英勇的奋斗历程。不奋斗,不川农。二是“坚持”。一颗小树苗长成苍天大树,很重要的一点在于“它不动”,“不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他希望各位毕业生在新的生活和工作当中继续传承和发扬“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德信立人,以工成事”,“勤学修身,笃行创新”。

随后,穆炯副院长宣读优秀毕业论文、优秀大学毕业生名单,由吴德副校长为优秀毕业论文获奖学生颁奖。优秀学生标兵、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副主席周莉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在讲话中她回忆了在信息工程学院度过的青葱岁月,对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了感谢,对互帮互助的同学们表达了不舍。

吴德副校长宣读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学士学位的决定,与会领导在《相聚在桂花飘香的时节》的校歌声中为获得工学学士学位的451名本科毕业生举行“拨穗礼”。“来不及等待,来不及陶醉……”在《二十年后再相会》悠扬而热烈的旋律中,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落下帷幕,学院领导再次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典礼结束后,老师和同学们在十教楼前合影留念。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是新生活的开始,衷心祝愿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全媒体中心记者团 石磊(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