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全院学生:

现将2018-2019学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

1.参评基本条件:①操行得分成绩达到80分以上;②未受纪律处分或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③已修必修课成绩均合格,且评奖评优学年必修课无补考或重修、选修课全部合格;④体育成绩或体能测试合格(残疾、因病、受伤等特殊情况除外)。

2.在符合基本条件的基础上,综合素质测评同年级同专业排名前20%

3.参评6000元及以上奖学金的同学需要参加学院组织的评审答辩,按照答辩得分高低依次拟推获评陈育新一等奖学金(1名,12000元)、二等奖学金(2名,6000元)的同学。若答辩落选,则和申请参评2000元奖学金的同学按照综合学业成绩在同年级同专业的排名位点数字由小到大进行遴选推荐。

二、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指标分配                                        

     注:根据学校指示,大北农励志奖学金没有限定学生必须通过经济困难认定。

三、日程安排及材料报送要求

 1. 927日下午14:30-18:00学生完成材料申报工作,将《2018-2019学年度社会捐资奖学金获奖学生情况统计表》(附件1)纸质版交至综合行政楼417办公室。

  92718:00前,填写麦克表单http://xxgcxytwbgs.mikecrm.com/LDqEhmh

 注:具体答辩时间、地点暂定于29、30日期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答辩的同学做好PPT汇报准备。

2.线下评选完成后,公示期间(3个工作日)拟评学生可通过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填写《申请审批表》进行申报。

3. 1011日,学院经公示无异议向学校推荐并报送相关材料。

四、其它说明

1. 参评条件中所有成绩以学生管理系统中上一学年数据为准。

2. 符合社会捐资奖学金条件的同学(:奖奖不重复,获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等奖学金的同学不重复申报。自愿报名参评。

3.参评感恩中国近现代科学家奖助学金的同学,由于全校名额有限,若同时申报社会捐资奖学金,一旦落选,视情况按照社会捐资奖学金评选规则进行相应递补

3.因时间相对紧迫,为保证评审工作的正常进行,请各位同学严格按照时限上报各类材料,过期视为放弃申请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19年9月26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