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政治学习

【文/图:张昕怡 何婷 赵冉 李焦 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为了更好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章程,4月12日下午,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在10教B301教室开展了以“全面学习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支部全体同志在领学人杨易豪、郭宝骏的带领下积极参与,认真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本次政治学习伊始,领学人杨易豪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历史,并简要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时代的发展,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修正案的背景和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强调:“我们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又要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在新时代,党章要求全党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思想贯彻落实到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新站位,展宏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关键期,中国人民将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大步迈进。

随后领学人郭宝骏向同学们播放“传承红色基因•争当青年先锋”红色典型进高校宣讲活动在西华师范大学的宣讲视频,大家一起学习了视频中各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在优秀党员们的言传身教、以身作则的感召下,大家深刻认识到要进一步规范自身,以更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之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建设国家,服务人民。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同学们学习了“党的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要精神,也学习了各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明白了以后前进的方向,他们将根植红色基因,以满腔热血,投入到祖国的伟大建设当中。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