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答”学习大会

【作者:余卓炫 图片:杨森淇 审核:陈明滟 】

12月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研究生支部赛在4教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支部在校的35名党员同志及前来观摩的5名本科支部负责同志参与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余卓炫同志主持。 

根据前期抽签结果,研究生支部赛的竞赛主题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题目涵盖党的七届三中全会、党的八大、抗美援朝战争等重要历史事件。按照比赛赛制,经过抢位赛、挑战赛和决胜赛的层层角逐,张博达同志成为研究生支部赛冠军,将代表研究生支部参与学院总决赛,与其他学生支部的冠军争夺学院总冠军。 

作为党史知识竞答大会的承办单位,研究生党支部充分发挥了牵头带动作用,安排支部成员参与到活动筹办的各个环节,深入、全面指导其他支部开展活动,起到了样板党支部在思想引领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