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发展对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与二十大选举”主题学习

【图文:刘佳馨 范冰冰 叶爽 杜洪庆 审核:向建桦】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与二十大选举的内容,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支部于11月23日下午在一教209开展了党日活动。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参加了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本次党日活动上,汇报人赵冉主要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要”进行了详细讲解。参会同学一同观看了有关本次座谈会的视频。

汇报人赵冉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汇报人陈骏扬主要就二十大选举的主要内容、如何选举二十大代表、全军官兵喜迎二十大和二十大选举的重大意义等方面对二十大选举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介绍了新疆军区红山河机务站官兵通过新配发的卫星终端,收看中共中央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的事迹。

本次党日活动上,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回答有关一带一路建设和二十大选举的一系列问题。本次活动历时一小时,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