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10151】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538-8695697/15254875550

邮箱

tkhr@taikaipower.com

单位名称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其他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地址

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创业大街9号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不限

招聘院系

商旅学院_计划人数:3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0

商学院_计划人数:2

人文学院_计划人数:2

理学院_计划人数:3

经济学院_计划人数:2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6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3

招聘专业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市场营销_计划人数:2

计算机信息管理_计划人数:3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3

物联网工程_计划人数:2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2

市场营销_计划人数:2

英语_计划人数:2

应用物理学_计划人数:3

国际经济与贸易_计划人数:2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3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3

审计学_计划人数:1

工商管理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35

一、公司简介

(一)泰开集团简介

泰开集团4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输变电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站式输变电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涵盖开关、变压器、开关柜、电站自动控制、电线电缆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备制造、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衔接输变电产业优势和多个专业领域,在精密铸造、机器人、环保工程、专用汽车行业深耕细作,形成“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集团下设40余家全资子公司,在职职工13300余人。

泰开集团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拥有6家省级技术中心、100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1200余项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等多种荣誉称号,“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的产品已销往中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服务于电力、新能源、铁路、冶金、石化、煤炭、数据中心等多个行业,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为中国首条特高压线路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福清核电站、北京奥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技术保障。

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非洲、南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

泰开集团将秉承“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为支撑,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电气服务商,朝着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二)山东泰开电力电子集团公司简介

山东泰开电力电子集团是泰开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研究和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集电能质量治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能源电力装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是国家静止无功发生装置产业化示范基地,是国内三大特高压电抗器生产基地之一,是国网、南网、大型发电企业、钢铁化工行业的优秀供应商,是国内电能质量治理领域产品种类最全、配套能力最强的厂家。产品涵盖三大系列近百种规格,主要有电力电子成套、电容器成套、电抗器三大系列及延伸配套产品。其中,电力电子成套系列包括高低压SVG、SVC(TCR/MCR/FC)、电化学储能、消弧及小电阻接地装置。

公司狠抓人才队伍这一支撑发展的核心资源,现有职工870余人,其中技术团队350余人,高级管理团队50余人,培养了大量卓越工程师、专业技能人才和高级企业管理人员,分布于不同岗位。

公司紧握科技创新这一引领发展的首要驱动力,先后获得71项国家专利、17项软件著作权,建设了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SVC产品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国家重点新产品;电抗器产品荣获2020年中国十大电抗器品牌;全系列产品通过了“PCCC”质量体系认证。

面向未来,追求卓越,公司紧紧围绕“打造电能质量治理第一品牌”,不断追求成长与突破,力争为实现国家双碳新战略、为建设绿色低碳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才理念

集团坚持“以人为本”,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的管理与开发,通过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让“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在优胜劣汰的磨练中培养新人,坚持“感情留人,事业留人,发展留人”的用人观。

薪酬福利

1、薪资: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水平,薪酬结构=基本工资+绩效+项目奖+企业分红,每年多次调薪,收入节节攀升!

2、保障:入职即缴纳五险一金,定期健康体检,提供给力保障!

3、福利: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费,生日蛋糕!

4、休假: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年假带薪休假约12天!

5、分红:集团利润全员分红!

6、住宿:大学生宿舍3年免费住宿!

7、多彩生活:体育竞技比赛、鹊桥相亲、趣味运动会、登泰山、年会等各种团建活动!

8、培训晋升:公司线上培训平台,多样内训和外训方式,技术路线、管理路线和销售路线多种晋升通道,为未来加码赋能!

二、招聘信息

需求岗位

专业

学历

数量

工作方向

青苗计划

电气类:电气工程、电机与电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高电压与绝缘技术、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智能电网信息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等

控制类: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智能装备与系统、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

电子信息类: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与集成系统、电子信息工程、微电子

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等

及应用物理、应用数学等专业

双一流高校

研究生

5

电力电子控制算法、嵌入式硬件、功率

器件驱动开发,PCS产品研发设计,大型储能、微电网电源或高压变频器、高低压SVG、APF等电力电子逆变器研发等

研发岗

双一流院校本科及以上或重点

院校研究生


5


设计岗

电气类、控制类、电子信息类、

自动化类、机械类及应用物理、

应用数学等相关专业

重点院校本科及以上

10

动(静)态无功补偿成套装置如高低压SVG动态无功补偿装置、SVC(TCR、MCR、TSC)静止型动态无功补偿装置、TBB/TBBZ型无功补偿装置、FC高压滤波及补偿装置、消弧线圈装置、中性点接地电阻装置等及电容器、电抗器系列产品设计

技术岗

理工类专业,电气类、计算机类、控制类、自动化类、机械类、

电子信息类及应用物理、应用数学、土木等相关专业优先

本科

8

售前支持、售后服务、工艺、

质检、试验等

销售岗

专业不限,理工类、英语、西班牙语、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国际销售岗要求英语六级及以上

本科

5

国内或国际市场业务

管理岗

管理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均可

本科

2

采购供应、计划调度、招标管理、行政

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项目管理等

三、联系方式

1、招聘流程:投递简历→筛选简历→一面→二面→发放offer→签约

2、应聘方式:现场投递简历或将电子版简历材料以“姓名+学历+学校+专业”为标题,发送至招聘邮箱

tkhr@taikaipower.com

3、联系方式:许经理:0538-8695697/15254875550(微信同号)

杨经理:0538-8695878/13678688539(微信同号)

4、乘车路线:(1)高铁站乘17路公交车到大桥小区站换乘32路至桑家疃小区站下车即是;

(2)火车站乘32路公交车至桑家疃小区站下车即是/或乘坐1路公交车到大安·绿视界下车,前方红绿灯路口东行800米。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