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雷锋周”主题活动之E诊益行

雷锋活动周,为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37日上午,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和计算机协会联合举办的“电脑义诊”活动在二区主干道开展。为全体学生无偿提供电脑维修服务以及进行相关技术的交流。

活动现场,计算机协会的专业人员和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普及关于电脑维护与保养方面的知识,并且耐心地为同学们的电脑提供体检、杀毒、系统优化、计算机软件安装和清理磁盘等服务。志愿者黄同学谈到:“在给同学们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中,也在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同时又能给同学们带来便利,我们感到很开心,在今后我也会从始而终的热爱公益活动。”

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谈到:“电脑在大学校园的广泛普及,同学们的电脑也出现了诸多的故障问题,令许多非专业同学手足无措,此类志愿活动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便利,同时也在志愿者的帮助下了解到许多相关的电脑知识,希望这样的志愿服务长期举行。”

据悉,此活动一直作为信工院志工部品牌系列活动,旨在解决同学们电脑存在的故障、问题,促进同学间电脑知识的交流。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参与同学的一致认可和支持,同时提高信工人的专业技能,青春在行动,鼓励同学们争做信工人。(杨会英、施雨乐 文, 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