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爱流浪狗,温暖人心

为传递温暖与爱心,促进青年大学生对流浪动物的关爱。129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雅安市流浪猫狗救助中心成功举办了关爱流浪动物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志工部组织。

志愿者们在寒冷的早晨集合整队前往雅安市流浪猫狗救助基地。经过长途跋涉到达了基地,在基地负责阿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流浪动物的生活环境。这里的房屋破旧、设施简陋还有随处可见的流浪狗。基地里有存放爱心人士捐赠的衣服的房间,这些衣服用来让狗狗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基地阿姨介绍这些狗狗都是无家可归的,虽然每只狗狗的故事都不一样,但是能从他们身上的伤疤看到了一个又一个艰难的故事。简单参观完环境后,志愿者们开始帮助阿姨清理流浪狗的居住场所,用好心人捐赠的破旧衣物给狗狗们制作衣服来帮助狗狗们过冬。每个志愿者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去帮助他们,希望流浪狗们可以温暖的度过一个寒冷的冬天。

这次活动引起学生对流浪动物的关注,提高保护动物的意识,在关爱动物中传递温暖与爱心。同时,大家对关爱动物,善待生命有了更加深切的认识。(刘洋 翟鸿潇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