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开展组织委员会议

      为提升信息工程学院各小班组织委员的工作效率,增强组织委员对志愿服务工作的了解,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6月28日中午12:30在十教A421召开了组织委员培训会。16、17级各小班组织委员参与会议。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瑞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就组织委员考核细则、参与志愿服务相关事项以及参与志愿服务的好处等方面进行研讨。本次会议通过PPT讲解及现场答疑对组织委员在志愿服务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就两名优秀前辈的志愿服务经历,激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提出,组织委员们要加强与志工部的联系,当好志工部与同学们交流的桥梁;积极配合志工部开展的各项志愿活动,督促参与活动的同学及时反馈活动信息,为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会议,各小班组织委员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以后各小班志愿工作的开展提供建设性的指导。(黄钰 翟鸿潇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