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执“纸”之手,书“质”英才

       为发扬大学生公益精神,支持乡村教育,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2018年6月6日正式开展以“执‘纸’之手,书‘质’英才”为主题的公益支教募捐书籍活动,旨在通过收集毕业生的闲置书籍进行义卖,将“闲置”转变为爱心,为凤鸣乡公益支教活动筹集善款。

       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通过微博,QQ等新媒体进行广泛宣传,并通过海报,横幅以及设点宣传等方式号召同学们捐赠闲置书籍。此举在全校范围内获得同学们的大力支持。活动开展期间,负责人带领志工部成员,下到各个寝室宣传本次慈善活动,同时邀请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奉献一份爱心。据悉,截至6月22日,团委志工部共募得图书1500余本,通过义卖筹集到善款1000余元。本次活动负责人表示,将把筹集到的善款及图书送到凤鸣乡支教点,帮助贫困小学完善教育建设。捐书的同学也纷纷说道:希望这些捐赠的图书能为孩子们开启一扇探寻知识的心灵之窗,架起一道了解世界的智慧桥梁。他们祝福孩子们能早日扬起理想的风帆,去实现心中五彩斑斓的梦。

       据了解,志工部后期还将开展系列爱心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活动宣传力度,带动学校老师同学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翟鸿潇 黄瑞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