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开展部门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深化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内部工作改革,适应志愿活动开展的新形式、新要求,规范志工部管理制度,提高志愿者自身素质,助推优秀部门建设,2018年6月23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志工部于四教210召开志愿者工作研讨会,志工部11位干事与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黄瑞主持。

        会议就部门活动策划、活动流程、内部考评制度、材料整理、流动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分析及解决方案研讨。为认真做好部门内部工作,与会人员结合部门自身特点及优势,就品牌和项目活动策划、部门运作分工、下一步的任务落实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要求,志工部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部门内部建设工作,认真学习部门制度;要重视志愿活动过程管理,巩固活动开展成效;要强化问题意识,进一步查找并及时整改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加强志愿者管理,落实好工作职责;要深入调研,掌握志愿活动动态进活动相关需求;要重视志愿者创新能力培养,积极提出创新工作思路。

        通过此次长达四小时的会议,志工部对接下来工作的开展有了更加明确和深入的认识。同时,此次会议为学院优秀部门的建设提供了具有深远意义的指导。(翟鸿萧 黄瑞 文,黄锎靓 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