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转】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四川农业大学学本专科生单项奖学金评审管理办法》(学字〔20214号)(附件1)要求,现将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评审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日制在校在读本专科生,且参评学年未受纪律处分和通报批评,无不诚信记录。

二、奖励范围

用于申请2020-2021学年单项奖学金的获奖证书、成绩单或发表学术论文(以正式见刊或网络刊载为准)等时间须为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含当日)。已经申请过的项目奖励不再重复奖励。

(一)校设单项奖

1. 英语国际化能力考试奖

托福考试 105 分、GRE 考试 300 分(Verbal Reasoning 和Quantitative Reasoning 两部分成绩总和)、雅思考试 6.5 分、GMAT 考试 700 分及以上或参加 WSK 考试成绩合格。

2. 重大赛事竞赛奖

参加“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并获奖。同一项目多重获奖的按最高级别标准奖励,不重复奖励。注:此奖励无需学生申请,由校团委提供学年获奖数据,直接奖励。

(二)院设单项奖

学院根据2020-2021学年院设单项奖学金划拨预算表(附件2)自行设置学术论文奖、其他竞赛奖等,奖励标准及奖励金额学院自行决定。

三、工作流程

(一)校设单项奖

学生自愿在学工系统申请填报(重大赛事竞赛奖无需申请)—班主任审批—学院审批—学生处审批—学校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领导小组审议—全校范围公示3个工作日。

(二)院设单项奖

学生自愿申请—班主任审批—学院审批—学院学生奖励及资助评审委员会审议—全院范围公示—填写附件3报送学生处备案,奖励资金由学生处发放。

四、日程安排

1. 学生申请:10月8日-10月20日;

2. 审核时间:10月8日-10月28日。

3. 院设奖励须符合附件1中第七条有关条件,申报人须于10月20日9:00-12:00前将申报信息汇总表(附件2)并提供佐证材料(经本人签字)纸质档一并报421,申报材料电子版须同时打包以“单项奖+姓名”命名发送至3634197341@qq.com。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