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关于组织2021级新生线上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的通知

全院2021级各新生班:

《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是装入学生个人档案中的重要材料之一,为确保我院在校生《学生登记表》内容准确、完整,现组织2021级新生线上填写《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全体2021级新生于9月28日至10月8日前通过四川农业大学学工网(http://xsc.sicau.edu.cn/SYS/登录“学生管理系统”→“个人信息维护”→“查看登记表”。核实修订个人基本信息,完成《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线上填报,填写格式可参见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模板》。

(1)填写后务必点击“保存”(带*号为必填项,填写不完整将无法保存);

(2)填写相关注意事项见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模板》仅供参考填写格式;

(3)确因各种特殊原因无法在学工系统上正常填写生成《学生登记表》的,可点击下载附件2:《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空表),按要求填写后交学院存档备案。

2.请各班主任提醒各位同学认真填写,仔细核实相关信息,避免因漏填错填对学生毕业后政治审查等关系个人发展的事宜产生影响。

3.各班负责人在2021年10月10日前务必排查完毕。纸质档《学生登记表》由学生个人在学生管理系统中导出打印并仔细核对。

4.各班负责人2021年10月11日正常上班时间(早上8:00-12:00,下午2:20-6:00)将《学生登记表》纸质档按照学号升序排好后交到综合楼417办公室。交表时会逐一检查,不合格的表格将打回重新填写;(纸质档和学工系统上务必一致)。

重点提示:该《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是要装入个人学籍档案,请务必重视,因个人疏忽导致登记表错误,后果自负。

附件1:《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模板》

附件2:《四川农业大学学生登记表》(空表)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