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全院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通知安排,现将我院国庆节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1 年 10月 1 日(星期五)至 7 日(星期四)放假调休。

二、注意事项

1.放假期间,学生确需请假离校的须于9月28日18点前通过“学生管理系统”—“日常管理”—“请假申请”—“学生请假”版块如实填写离校行程信息,履行请假手续,待学院审批同意后方能离校。

2.根据学生处要求,全体学生自9月28日起严格实行每日健康打卡,学生须按照要求准确填报接触史、旅居史、本人及密切接触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学生返校后及时在学生管理系统中作销假处理,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离校学生返校健康状况进行核验。

3.请假离校学生要自觉遵守各地疫情防控指令和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出行。学生原则上不出川,确需出川者需向所在学院报备,途中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返校时持到校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报所在学院备案,到校后视情况由学校再组织一次核酸检测。禁止到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访友(如福建省,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具体视疫情情况而定)。

4.出行途中,请大家要注意全程做好防护措施,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尽量减少与陌生人接触,注意监控自身体温情况,如有异常,及时就医并报告。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