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运维部顺利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议

2018年11月7日中午,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意见征求会议在四教210成功举行。本次会议主要面向17级各小班的班长和团支书,根据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修改的内容进行讨论交流,全面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想法,制定出更加完善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助力我校的课外活动进一步的开展。

会议开始后,部长杨丽首先阐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强调了目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中出现的较大改动。在讨论过程中,各班代表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工作履历加分太低,文化艺术类的加分不合理等问题积极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主持人杨丽和团委学生副书记刘雨欣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建议,逐条和代表们进行了反复商讨并做了详细记录。

通过此次意见征求会议的讨论,学院二课职能部门将会把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如实的记录与上报,使其利于我校打造出具有综合性、合理性、发展性的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体系,全方位、多角度的给予学生客观评价。同时也让各班级负责人对第二课堂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深刻认识到第二课堂对同学们的重要性,也对以后的工作也有了进一步的规范。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