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Running!程序员”跑步打卡活动成功举行

12月2日,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Running!程序员”跑步打卡活动在三区操场有序开展并圆满结束,学院有262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举办该活动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升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展示出新时代信工学子的蓬勃朝气。

上午10:00,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准时在操场签到,签到完毕后,同学们按照自己的运动计划开始了此次活动。对于信息工程学院的学子来说,在繁忙的学习工作之余,去操场运动放松是个不错的选择。他们尽情挥洒着运动的汗水,整个三区操场都散发着青春的气息。下午18:00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准时在操场签退,参与同学表示,“这样的活动激发了自己运动的热情,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还锻炼了身体,以后自己还会经常参加体育运动”。本次活动在体育部工作人员的积极组织、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

( 文:帅常锋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