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指导】信息工程学院“赢创未来”十佳简历制作大赛圆满结束

11月7日,由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就业指导部承办的“赢创未来”十佳简历制作大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旨在为帮助广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提高简历制作水平,增强就业竞争力。

比赛为期七天,自活动发起以来,学院各年级各专业同学积极报名,经过简历的初赛和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汪诗雨、杨景荣获一等奖,丁紫一、宋廷兰、卞振海荣获二等奖,肖敬、王涛、苏培、韩子颖、龚悦荣获三等奖。其中,汪诗雨和杨景同学获得参加校级模拟面试大赛的资格。

通过简历,参赛选手用丰富的实践经历和荣誉表彰反映出简历既是“制作出来的”也是“锻炼出来的”。本次大赛的评委对参赛的每一份简历做出了细致的点评及修改建议。评委邓老师谈到:在简历排版、页面美观上应以简洁明了为主,要具有一定的共性和个性;简历设计应按教育背景、项目经历、实践经历、获奖荣誉、自我评价的顺序组织结构;在对项目经历、实践经历进行叙述时采取时间倒叙,并结合PAR、数字法则进行详细描述。

学院在接下来还将继续深入而长期开展“简历门诊”、面试模拟、就业指导等系列活动帮助我院学子就好业、好就业。(文:刘佳鑫 彭晓祥 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