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顺利开展

12月1日上午8:40到11:20,由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学习部承办的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育新楼A301、A303等四个教室顺利开展。全院共计400余人报名参与了本次考试。此次考试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尽可能的熟悉四级考试的考试题型,更有的放矢地备战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培养沉着应对考试的良好心态。

考试过程严格按照国家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大纲标准及相关要求进行。考前15分钟同学们顺序入场,排队进行签到,并按照座位表就坐。考试于9:00正式开始,监考员分发试卷并宣读考场规则,在严肃、紧张的考场气氛中,每个考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以认真积极的态度埋头奋笔疾书。各监考人员严于律己、认真负责,对各种突发事件及时处理,为考生创造良好了的考试环境。通过模拟考试,反映了同学们答题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例如:某些同学在做听力时,没有及时将答案涂画在答题卡上,导致听力结束收答题卡时,还没有涂完答案。模拟考试结束时,监考员就此次模拟考试出现的各种情况,向同学们一一讲解,提出考试时的注意事项并分享考试经验。考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四级模拟试题难度适中,帮助自己熟悉了英语四级考试流程,有利于更好地把握考试时间。(文:学习部 杨阳 审:邓秋红)

IMG_20181201_090645

 

2-01

  

IMG_20181201_094816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