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第五届趣味运动会精彩瞬间

    11月11日早上8:30,信息工程学院第五届“E时代,由I扬帆”趣味运动会在三区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届趣味运动会在各个小班精心准备的方阵表演与激情澎湃的开场舞后正式拉开了帷幕。与传统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们的参与和交流。比赛项目丰富,趣味性十足,涵盖了100米、200米、企鹅漫步、玩转呼啦圈、兔子跳、头晕目眩、拔河总决赛、摸石过河、八字跳绳、垫球接力、十人九足、趣味点共12个项目。

    11月的雅安,本应该天气寒冷,但是这天却有着冬日里难得的暖阳,同学们感受着这份来自大自然的温暖,或奋力拼搏,或加油打气,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在“企鹅漫步”的赛场上,老师与同学们两腿两手夹三个球,呈企鹅状走路,平日上课严肃的老师们不仅展现出各自的运动实力,憨态可鞠的样子还让全场笑得合不拢嘴。兔子跳的参赛人员穿上萌萌的兔子服来回蹦蹦跳跳,引来无数同学的目光,观看比赛的同学纷纷拿出手机,抓拍刹那间的精彩表情,爆笑声与加油声延绵不绝。而操场这边的趣味点——“趣玩指压板”更为火爆,同学齐心配合,不惧疼痛,越来越高的难度与挑战成功后的奖励让同学们充分体会到什么叫做“痛并快乐着”。在加油声与隆隆的鼓声中,计教201802取得了新生拔河比赛的冠军。在下午的比赛中,“头晕目眩”时的东倒西移、“摸石过河”时的小心翼翼、“垫球接力”时的紧张刺激、“十人九足”时的齐心协力,每个项目都让观看比赛的同学感到激动,爆发一阵阵欢呼声。(文:黄婷婷、王鸿宇 审:邓秋红)

 

百米冲刺.JPG

拔河赛前四名.jpg

方阵表演.JPG

工作人员与老师合影.jpg

开场舞表演.JPG摸石过河.JPG企鹅漫步.JPG兔子跳.JPG玩转呼啦圈.JPG运动会一二三等奖.jpg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