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与优秀同行”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评比活动

为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营造良好院风学风,10月28日晚7:30,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与优秀同行”学风建设优秀班级评比答辩会在育新楼A201成功举行。团委尹华祺老师、班主任代表张亮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嘉宾,2016、2017和2018级各小班代表担任大众评委。

此次优秀班级评选共有七个小班通过初选最终进入答辩环节。各小班答辩人就班级成绩、学风建设、文体活动、未来规划四个方面依次上台进行讲述,向评委们展示班级最优秀的一面。现场气氛浓厚,无论是班级制度建设、成绩排名还是各类获奖、科研创新,不时引发阵阵掌声。值得一提的是,物联网201603班的考勤惩罚制度更发全场惊叹。据悉,该班每次点名缺勤者,将被惩罚抄写代码300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信息201601班、信息201702班、物联网201603班荣获本次优良学风小班评比前三名。

答辩结束后,尹华祺老师就答辩及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她提出,同学们应当重视学风建设,向各答辩的优秀小班学习,并对2018级个小班提出期望,争取明年学风建设工作取得进一步提高。她倡导同学们不仅要在学习上花功夫,还要兼顾在各类科创活动、社会实践、综合素质等方面平衡发展;她建议,每个小班的考勤制度一定要做实、做细,学霸寝室、打卡学习、分享读书心得等活动均可开展。破晓,书声琅琅,夜深,灯火不熄。学风建设优秀小班评比虽然结束了,但学风建设工作依旧任重而道远。(文:学习部 杨阳 审:邓秋红)

 

IMG_20181028_193333

IMG_20181028_193543

IMG_20181028_193933

4

IMG_20181028_210212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