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第二课堂运维部开展“深入解读二课”工作推进会

为使全院同学更全面地了解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信息工程学院第二课堂运维部于6月9日下午在十教A101和103举行“深入解读二课”工作推进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小班代表参会。

郭典介绍了学院第二课堂运维部的工作职责,工作机制。王鸿杰从第二课堂制度的概念、适用对象、适用范围和第二课堂分数与综测之间的关系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强调了第二课堂制度目前仅适用于17级同学,现有“八大板块”的活动可以让同学们自愿参与,包括有创新创业、工作履历、志愿公益、社会实践以及文化艺术等板块,同时这“八大板块”有着各自不同的加分制度。然后,他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分数折算成综测的计分方法,让同学们不再因“分数是怎么来的”而感到疑惑。最后,他还着重说明了第二课堂的注意事项,即不能“无故不签到,签退”,否则会影响个人诚信值,不能报名参加活动。

在提问解答环节,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饶晓洁和运维部副部长田小芬对同学们的各种提问作了细致耐心的解答,消除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种种疑惑,使在座的同学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作者:康华,田小芬;尹华祺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