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经一载披荆斩棘,终得回甘——信息工程学院荣获“优秀学生会”荣誉称号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月下旬校“优秀学生会”的答辩现场,凭借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获得现场观众和评委会的一致肯定,取得了“优秀学生会”的荣誉称号。510日,校团委正式为我院学生会颁发了“2017-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荣誉证书。

2017-2018年度,在院党委、校团委的领导和院团委的指导下,我院第四届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一路披荆斩棘,贯彻“四自”方针,创新性开展各项工作。“是爱,是暖,是希望,是人间的四月天”这一句开场白便是对学生会这一年工作的最好注解。

信工院学生会由九个职能部门共同组成,他们各司其职,分工明确,合作共赢。在完成好学生工作的同时,每一位学生干部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方面都是信工院的领头羊,在前期的学生干部素质评估中,信工院的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在三校区中排名第二。

在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上,信工院开展了“绘梦于芯”系列活动、“乐享互联网”、“趣味运动会”、“数字时代·雅韵芳华”新年晚会等多个精品活动;在文体方面,学院学生会下属舞蹈团、男排、女排、男足、女篮均在校级“体育文化节”竞赛单元中取得骄人成绩;结合了信工院的信息特色举办各类比赛,促进院学风建设和学生专业技能养成;为了畅通学生反馈渠道,学院创新性成立了“监督委员会”,保证学院团学组织的各项工作公开透明,全面贯彻落实学生“自我监督”;在新媒体运维方面,信工院也较以往向前跃进一大步。

这一年,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取得的成绩喜人,但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路漫漫其修远兮”,未来的路上院学生会还将秉承踏实做事、诚实做人的工作态度,加倍努力地完善每一项工作,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冷兴文、李姝仪(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