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四川农业大学第五届OFFICE技能大赛圆满闭幕

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五届OFFICE技能大赛决赛在于12月4日在计算机实验室进行,来自三校区的28名同学参加了决赛。

本次大赛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赛程,三校区2015级本科生以班为单位集体参赛。初赛共有来自全校3个校区的297个小班,953人参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优胜的同学参加了最后的决赛。决赛由两个环节构成:第一环节为指定时间内完成规定项目,主要考核了参赛者对OFFICE软件的熟练度及现场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二环节为现场完成PPT文档制作并进行答辩的开放式题目,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PPT运用及组织规划能力。

比赛结束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专业老师阅卷,并由专业教师及大众评委对PPT答辩环节进行打分。根据初赛、复赛及决赛的综合成绩及集体参赛的人员的参与度等综合评比,评出集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 、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及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动物医学201501获得集体一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01504班唐文瑶获得个人一等奖。自此,三校区的第五届OFFICE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OFFICE技能大赛提高了学生办公软件的实践能力,强化了创新思维,为有办公软件特长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