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院企合作签约,共护网络安全

    为让学院人才培养与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接轨,适应行业和市场发展需要,拓宽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我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9月19日上午,我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在工学楼107会议室举行院企合作洽谈会并签约。360企业安全集团企业代表,学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倪铭、信息工程系段旭良老师,党委办公室老师参会。

    会上,张禧就学院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生源及就业情况与360企业安全集团代表作了介绍。企业代表陈二云总助介绍了360企业安全集团的成长历程、技术实力、企业文化,并结合网络安全人才市场缺口和就业前景进行了分析。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安全企业,360企业安全集团以“成为网络安全国之重器”为发展理念,以“每年培养3万网络安全人才”为目标,大力建设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培育基地。随后,双方就共同建立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围绕学生就业、创业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推动校企合作育人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展开深入合作签订了协议。

    学院与360企业安全集团的战略性合作,于学生就业、于院企发展、于国家利益和网络强国战略的实施,均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文: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