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6月5日下午17:30,信息工程学院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两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禧教授主持。

    根据学校《关于2018届毕业生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为切实做好2018届毕业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切实落实好毕业生工作责任机制。会上,学院印发了《信息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工作日程安排》,党委办公室黄老师结合《日程安排》对毕业教育、授位典礼、毕业季活动、手续办理及离校派遣等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就相关具体事宜提出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截止目前我院各系、各毕业生班级的就业率。

    张禧书记针对学院就业率要求全体同志统一认识,抓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对于毕业生,他指出,要把学生安全离校当做核心任务来抓,突出关心关爱,强化安全、纪律教育;相关责任人须严格按照日程安排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协同配合,确保每一位毕业生安全、文明、顺利毕业离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