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确保学院的安全稳定,稳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信息工程学院于5月10日下午在工学楼210会议室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禧教授主持。

会上,张禧带领参会老师回顾了《学生管理工作规定》中有关班主任职责的内容,并就接下来一段时期学院的重点工作提出要求。关于安全工作,会议通报了学院《第三期学生心理健康危机事例》。他表示,学生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他强调,班主任要明确安全责任的重要性,加强班级学生日常教育和管理。关于学院学风建设方面,张禧对我院学风测评结果进行了通报,并表示我院学风状况整体排名有待提高。他指出,“要改善这一状况,除了学院继续狠抓落实各项学风建设工作,班主任的学风建设主体责任还需进一步强化,做好班级引导工作。”对于就业,他做出要求,班主任老师务必要注意深入学生,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学业完成情况、就业心理、单位落实情况,强化毕业生就业和安全教育工作。

最后,张禧书记对本学年班主任的各项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