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在全国大赛中再获佳绩

    5月5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大赛暨第五届“发现杯”全国大学生互联网软件设计大奖赛全国决赛在杭州如期举行。此次大赛从来自全国793所高校的1773个件作品中遴选出来自中山大学、中南大学等的150件作品,进入本次全国总决赛。 

    经大赛组委会评审,信息工程学院两件作品“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拍达人O2O平台”、“共享车位营销策划书”喜获国家级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的好成绩,获得二等奖的参赛选手还获得了推荐8万元年薪工作的机会。 

    据悉,本次“发现杯”大赛决赛邀请了来自北京邮电大学、武汉大学、兰州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北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浙江大学等近20余所高校专家、来自阿里、网易、医慧科技、天鸽集团、杭州知人网、中软安人、博克软件、达内教育集团等30余家企业专家组成的评委团,并得到阿里、百度、戴尔、东方国信、惠普、甲骨文、微软、亚信科技等知名企业的大力支持。(黄锎靓 文)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