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39届校运会,信工青春展活力

2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历时两天的第39届校运动会圆满落幕。从初选运动员到严格训练参赛项目,从积极筹备校运工作到创意出品特色方阵,从暖心搭建志愿服务点到全程跟拍留剪影,比起2015年举办的第38届校运会,这一次,再战校运会,信息工程学院火力全开,让恬然沉静的四月,顿时色彩分明。

从单项个人项目跳高、跳远、长跑、短跑到集体项目太极拳、4*400接力、4*100接力,共动员全院162名同学参与,每个项目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提前半个月展开训练,从训练到比赛,全媒体中心全程跟拍,实时记录运动员们一路成长的影子,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原则,信息工程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校运会上奋力拼搏,一举夺下多项荣誉。

在男子跳远项目中,吴杰同学以5.94米好成绩获总决赛第三名,唐香同学以1.25米获女子跳高总决赛第二名,邓博文以56秒4勇夺男子400米总决赛第三名。此外,王子豪同学获男子1500米雅安校区第一名,郎松松、周煜培、张雨秋、罗辉等同学均在比赛中获得荣誉。跑道上的坚持、赛场里的执着、奋力时的拼博、起跳时划出的完美弧线,这些都印证着运动员们一路成长的痕迹。

除开运动员,学院全体教职工也都齐齐上阵开始了趣味运动会。放下三尺讲台、放下粉笔研墨,他们也像青春活力的运动员们一样,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在比赛场上也让同学们看见了老师们灵动欢脱的另一面。

校运会顺利举办、运动员们精彩参赛,离不开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在为期两天的校运会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迎着烈日在绿茵场上奔走尽职尽责的为运动员们服务,维持着校运会的秩序,写着动情的加油稿,正因为他们的默默付出,校运会才能正常圆满的进行,最终比赛落幕,信息工程学院以222分团体总积分位居三校区第十三名。

春风踮起脚尖,向远山颔首,远山一丛丛,挥动的是一大片碧绿斑驳,落日的余晖抚过每个人的脸,四川农业大学第三十九届运动会完美落幕,信息工程学院心目中的校运会也圆满落幕,在赛场上不仅见证了信工学子不言放弃顽强拼搏的精神,更了解到了三校区同学们的团结。再战校运会,信息工程学院很给力,期待着两年后,三校区的再一次重聚,再一次用青春与活力碰撞出精彩的画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