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院班联动 知心信院”CEC举办班长交流会

为响应共青团改革号召,将“众创、众评、众筹”思想深入工作核心,进一步强化部门服务职能,推进院班联动建设工作,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CEC)在逸夫楼212开展主题沙龙之“知心信院”班长交流会,2015-2017级各班班长作为CEC联建班委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黄鑫、上届学生会主席、双创达人刘博文应邀参会。

会上,周庆箐代表CEC向参会同学详细简介了CEC的工作核心和职能分工,并对近期所协助开展的双创赛事的做了简要概述。

随后,刘雨欣总结了“川农信息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平台的功能设计、运营现状。廖双丽介绍了目前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趋势,并对协助校级双选会、专场招聘会召开做了工作总结。

特邀嘉宾柳博文诙谐幽默地讲述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及创业过程、保研的经历,获得了同学们阵阵掌声。

会议最后,参与同学就微信公众平台服务内容、CEC与班长工作协调开展、活动策划等方面开展了交流与讨论,进一步达成思想共识,为深入推进双创工作和就业服务提供了新的思路。【刘雨欣、冯锐(文)黄锎靓(审)】

QQ图片20171223234419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