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支部动态】物联网1602“参观烈士陵园,学习先烈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12月10日,物联网1602团支部以“参观烈士陵园,学习先烈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雅安烈士陵园如期举行。支部全体同学及两名组织部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和往常一样,活动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开始,随后大家有序的来到雅安市烈士陵园。首先大家参观了烈士纪念堂,同学们认真了解了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并将自己不清楚的向管理员请教,在管理员的耐心解答下,同学们对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一股崇敬之情油然而生。随后,怀着这股崇敬的心情,同学们参观了烈士墓园,通过肃立的方式向各位烈士表达了心中的崇敬。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先烈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知晓现在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种会好好铭记这种精神,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不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