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黄小倩 文毅 审稿:王中成

2023年5月29日上午,信工院计算机科学第一学生党支部在一教404组织召开了党支部支部大会。由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婷婷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主要完成对关于接收朱玉慧等9名同志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讨论。大会开始,每位待接收的同志依次上台发言,党支部的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对其考察报告情况进行陈述,而后由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成功接收9名中共预备党员,在庄严肃穆的宣誓声中,朱玉慧等9名同志成为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计算机科学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文毅同志讲话,他先对转为预备党员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希望所有的同志今后要注重意自己的身份,向革命先辈看齐,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摒弃功利心,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