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进行时】学习贯彻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会

【图文:张昕怡 何婷 赵冉 李焦 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 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党支部在十教A402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支部所有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学习。会议由何航飞,陈泓锟同学主持。

学习开始,领学人带领同学们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从“充分认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决心”、“牢牢把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总体要求”、“全力稳住市场主体”、“深入推进平安四川建设”五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然后,领学人带领同学们从《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行动方案》中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最后,领学人通过引入川农大学生积极投入四川农业建设的榜样事例,鼓励同学们作为新一代川农人,应当始终铭记“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通过本次学习会,同学们深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的重要指示精神,也学习了省委重要会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明白了以后努力的方向,他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