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习进行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学习会

【文/图:张昕怡 何婷 赵冉 李焦 向建桦 审核:王中成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学生党支部在十教B-210组织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题的政治学习,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李达来、石萌同学主持。

在本次学习会中,领学人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重点进行分享,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党的政治建设基本原则和要求”、“党的二十大报告阐述的‘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丰富内涵”等具体内容。为了丰富讲解形式,便于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领学人通过播放视频,更加全面具体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相关内容,加深同学们的理解。

学习会后,同学们谈到:“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