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党员动态】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肖泽延 邓秋红 审核:王中成

阳春三月,正值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着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5日,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雅安校区新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住宿区域规范摆放车辆,营造美丽安全校园,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

活动开始前,支部书记张博达讲述了英雄雷锋的故事,呼吁党员志愿者们一起用心灵去感受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去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的精神,一起行动,争做新时代的雷锋。

活动中,志愿者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新区第三住宿区及周边的车辆进行了规范的摆放,维护了住宿区域良好的交通秩序,营造了“人人学雷锋、人人争做雷锋”的浓厚氛围。党员志愿服务者们团结协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感受劳动带来的快乐,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并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为营造良好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