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史知史感党恩,砥砺奋进担使命”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杨林思 邓秋红 审核:王中成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大学生党员干部和青年团干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传承和发扬斗争精神,11月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部分青年团干,共32位同学来到雅安市雨城区烈士陵园进行参观,接受沉浸式精神洗礼。

同学们怀着沉重而肃穆的心情参观了烈士陵园,在庄重的陈列馆内,回顾了抗美援朝重要战役,学习了解放军扫除残敌解放西康的历史事迹。青诗琪、张栋辰两位同志分享了革命英烈江竹筠在渣滓洞监狱中坚贞不屈的革命故事,让大家深刻感悟到革命先烈们为了勇于牺牲的伟大斗争精神和不屈的革命意志。

党员同志们在烈士陵园广场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语言铿锵而有力。

计算机科学第一学生党支部蒋婷婷同学感叹,“我们要学习革命先辈的伟大斗争精神,敢于斗争、敢于胜利,要自觉担负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志存高远、不畏艰难、创先争优,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作出青春贡献。”


AB1FF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