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亮明身份助迎新,学生党员志愿者在路上

9月6日,为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新时代学生党员风采,我院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积极投身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信息工程学院各学生专业党支部在川农二区食堂,校医院各设置了党员志愿者岗位,学院党员积极踊跃参与,旨在更好的迎接新生,让他们初进川农时有家的熟悉之感,在他们需要帮助时伸出援助之手,在校园内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氛围。

在迎新期间,二区食堂、校医院的一个小小角落里,有个固定的服务点,信工院党员志愿者会在服务点给新生指路、送水、寄存行李,为需要帮助的他们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在这里帮助来来往往的新同学,使当初刚来学校的懵懂之感油然而生;许多家长新生向我们寻求帮助的时候,我为我所能提供的帮助感到很开心,我认为我在做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党员李攀峰说道。

新生家长向记者谈到:“刚开始分不清东南西北,行李也是大包小包的拧,幸亏这里的志愿者同志的指路引领,让我们很快找到目的地,节约了很多时间,现在的大学生真的很热情、乐于助人。”

设置此岗位,为新生们送去了关爱,让们尽早感受到了川农这个温馨大家庭的温暖,也在迎新之际一展信工风采,希望他们能够在这里收获心灵的成长和快乐,在以后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篇章。所以这个开学季,因有勤劳的你,因有善良的你,因有奉献的你,因有懵懂的你而变得无比闪耀。(文:记者团 杨会英 许传容,审:邓秋红)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