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4月17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十教A310开展以“40年改革开放的中国力量和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重要讲话”为主题的学习会议。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生计算机(教育)党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主持。

会初,石磊同志以“习近平这样描述40年改革开放的中国力量”切入主题,就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发表的题为《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进行讲解,指出中国人民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实现解放思想和改革开放相互激荡、观念创新和实践探索相互促进,充分显示了思想引领的强大力量,强调我国之所以能够保持近40年的快速经济增长,其成功的关键源于确立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根植于中国文化并在实践中不断完善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随后,石磊同志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主要内容。于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海南要高举改革开放旗帜,创新思路、凝聚力量、突出特色、增创优势,成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新标杆。希望海南广大干部群众勿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机遇、再接再厉,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会末,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新闻播报,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并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了解目前国情及时事政治,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看齐”意识,做知行统一、表里如一的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刘美兰(文);邓秋红(审)】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