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学院首届院PPT模板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评论关闭

为提高我院学生PPT制作水平,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学院举办了第一届院PPT模板设计大赛,大赛由初赛、复赛、答辩以及表彰大会四个阶段组成,活动由学院创新创业竞赛服务部(以下简称为“双创部”)负责承办。

大赛初赛于10月13号截止,共收到85份作品,经过大众评分等环节,共有15份作品进入复赛;10月18日大赛采用网络投票方式进入复赛阶段;11月7日,大赛进入答辩环节,共有15位答辩人进行答辩,采取大众评审加老师评分制,最后对网络投票、大众评审、老师评分进行加权评分计算。比赛最终由计算机201804的肖子浛获得一等奖,信息201901的胡潞、计算机(职)201902的朱银笛获得二等奖,计算机202004的饶听雨、计算机201802的景一柯、计算机201804的李自获得三等奖。

12月14日18:30,大赛颁奖仪式于四教210举行,旨在鼓励此次比赛的优秀获奖者,并带动全院学生学习计算机技能热情。六位获奖同学、党委办公室老师尹华祺和双创部部长魏茜、副部长何秋参与了此次颁奖仪式。

表彰大会分为老师发言、获奖同学领取奖状和合影三部分。首先党委办公室老师尹华祺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扬并鼓励他们在之后的学习中继续努力;之后双创部人员为六位获奖同学颁发奖状;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合照。

此次院官方PPT大赛的举办顺利进行,同学参与度高,参赛氛围浓厚。【文、图/肖子浛 审/尹华祺】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