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20110】【国有企业】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833-5576171

邮箱

etrlzy2005@sina.com

单位名称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

国有企业

单位行业

制造业

单位地址

四川省乐山市峨眉山市九里镇车箭路22号

单位网址

官方网站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招聘专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工技术_计划人数:1

化学生物学_计划人数:1

信息与计算科学_计划人数:1

应用化学_计划人数:1

金融学_计划人数:1

审计学_计划人数:1

财务管理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办事人员和有关人员_计划人数:1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一、公司简介

四川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川投峨铁公司”)系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省属国有企业)的全资子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

公司坐落于5A级风景名胜的四川省峨眉山市所辖九里镇,距峨眉山市区10公里,主营铁合金生产经营(铁合金是炼钢和国防钢铁材料不可或缺的合金元素添加剂),目前主要产品为高碳锰铁(全国排名第三位)、锰硅合金(全国排名20强)两大产品,拥有年22万吨铁合金生产能力,年营业收入超过25亿元,是四川省内产能最大的铁合金专业生产企业。

公司现为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生铁及铁合金标准化技术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公司基于近60年的专业铁合金生产经营技术与市场信誉积淀,大力做强货物贸易经营,同时积极开发铁合金新技术、新工艺和延伸产业链,已取得10余项国家专利和57项省、市科技进步奖和制修订近80项国家标准与行业标准。

现因企业持续升级发展需要诚邀有贤之士加盟,希望能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岗位职责

专业

月收入待遇

1

财务管理

2

1.从事公司稽核工作,复核会计凭证,检查会计帐本,审查记录是否符合相关规定等。

2.从事公司费用报销和管理费用考核工作。

3.从事公司的出纳工作,做好现金的收支及存取,能从事现金支票、转账支票及其他汇兑凭证的购买、开具及保管工作。

4.从事公司资金管理工作,能从事票据及时开立、贴现、收付,保障公司资金周转顺畅,与各业务银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5.从事对内、对外往来业务,对峨铁子公司、外部往来单位账务核算管理。

6.从事成本费用核算工作。

审计、财务管理、金融等财经类专业

4500以上

2

质量检验与管理

2

1.负责公司原料、产品的仪器与化学检测分析,以及分析数据的记录、整理和数据分析。

2.分析检验方法开发优化及有关标准制修定。

3.新产品开发对应的分析检测方法开发与检测分析。

4.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的日常维护。

5.取样、制样与产品质量管理。

应用化学专业、应用化工技术、化学生物学等专业

4500以上

3

计算机信息管理


1.负责维护公司网络,包括网络设备的上线部署、巡检、优化、故障处理、应急响应等日常维护工作,能够参与网络的规划和实施工作,承担后期网络的扩容和改造;

2.负责系统维护(办公软件、金蝶EAS系统、数据服务器)安装调试等工作;

3.具备精通IP路由以及交换技术、熟悉各类网络产品(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的配置和管理;

4.负责公司网络、监控、电脑、打印机、一体机等设备运维故障维护;具有丰富的网络故障排查和解决经验以及突出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熟悉数据采集分析等信息技术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等专业

4500以上。

(二)任职要求:

1、原则性强,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有担当精神和开拓进取精神。

2、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

(三)福利待遇:

1、入职即与川投峨铁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购买全额五险一金(住房公积金比例12%),按《劳动合同法》享受休假。

2、享受对应岗位的高温、保健、交通费、倒班费等津补贴。

3、公司家属区有住房可供租住(房租价格低廉)。

4、司在工作日提供1餐免费工作餐。

三、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四川省峨眉山市九里镇车箭路22号

联 系 人:赵老师、邢老师

联系电话:0833-5576171

电子邮箱:etrlzy2005@sina.com

公司官网:http://www.emthj.com/(人才招聘栏可下载应聘报名表投递)

信息来源:川农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人:冯馨平(C)、王淑荟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