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20106】【国有企业】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国有企业】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详见下文

邮箱

详见下文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土木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1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1

招聘专业

计算机信息管理_计划人数: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物联网工程_计划人数:1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计划人数:1

信息与计算科学_计划人数: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计划人数:1

电子科学与技术_计划人数:1

招聘职位

其他人员_计划人数:1

一、公司简介

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简称“研究总院”)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北汽集团”)旗下的核心研发机构,涵盖整车研发全过程业务,在深化融合、聚焦重点产品和核心技术开发、夯实研发能力的基础上,围绕“平台化、家族化、智能化、电动化”深入推进转型,实现高质量发展。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研究总院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项众多,包括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中国汽车工业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重磅奖项。未来,研究总院将深入践行“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知难而进、志在必得”的企业精神和“责任、创新、共享、匠心”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承担北汽集团自主品牌乘用车研发使命,为实现打造一流汽车研发中心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为“百年北汽”提供强有力支撑。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需求

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类、软件类、车辆工程类、控制类、机械工程类、电子信息类、通信工程类、自动化类、电气类、工业设计类。

(二)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亦可。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认同企业文化。

3.爱岗敬业,综合素质强,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沟通协调能力。

(三)薪酬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1)薪资:提供全面、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六险二金:社保五险 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员工津补贴:租房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餐饮补贴、出差补贴、防暑降温补贴、取暖补贴等。

(4)员工福利:加盟奖励、年度体检、职业导师、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婚育慰问等。

(5)团队建设: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乒乓球协会、健身协会、趣味运动会等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6)符合落户条件的,解决北京户口。

2.多维度职业发展通道

研究总院实行综合管理、专业技术等多维度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引导员工自主选择职业发展途径和方向,给予员工更多的职业发展机会,拓宽职业发展空间和晋升通道。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路老师 010-53970032

简历投递邮箱:luchen100@baicgroup.com.cn

投递简历邮件标题请注明:学校专业 学历 姓名

信息来源: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张高源(C)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