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20103】【国有企业】中电建宁夏工程有限公司

【上市公司】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
邮箱 1178609363@qq.com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铁塔)是在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深化国企改革、促进电信基础设施资源共享的背景下,由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国新出资设立的大型通信铁塔基础设施服务企业。公司2014年7月15日注册成立,主要从事通信铁塔等基站配套设施和高铁地铁公网覆盖、大型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2018年,中国铁塔于香港联交所正式上市并在海外设立东南亚分公司。2019年6月26日,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铁塔能源有限公司和铁塔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开展能源备电、发电、换电和售电业务,并依托通信站址资源,开展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中国铁塔吉安市分公司于2014年10月24日成立,在13个区县设立办事处,主要从事全市范围内的通信基站及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以及开展能源业务、智联业务(监控、监测和数据信息服务)。

二、招聘信息

(一)工作职责:

1.公司治理工作:协助完善公司治理相关制度;负责管理公司股东大会、董事会、监事会相关事务;做好与董事、监事、股东单位的联络沟通;

2.信息披露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及发布定期业绩信息、不定期重要信息的相关披露工作;

3.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负责资本市场沟通联系,包括但不限于投资者电话会、业绩发布会、路演及反向路演等活动;

4.股权投资管理工作:负责协助开展公司对外投资活动及投后股权管理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资格:

学历要求:

1.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3年7月底前毕业;

2.海外院校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年7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要求:

法律、金融、会计、审计类相关专业,法律专业背景优先。

其他要求:

1.具有较强进取心、开拓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

2.学业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科目。

3.遵循铁塔公司亲属回避相关要求。

三、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件地址:1178609363@qq.com

信息来源: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苗晨曦(Y)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