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20220089】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

招聘信息详情

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

招聘类型

自行联系单位

电话

023-65860115

邮箱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行业


单位地址


单位网址

招聘对象

应届生

招聘院系

信息工程学院_计划人数:不限

理学院_计划人数:不限

机电学院_计划人数:不限

管理学院_计划人数:不限

招聘专业

不限

招聘职位

不限

一、公司简介

中电科技集团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直接管理的子集团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第24/26/44研究所),同时也是科技型中央企业(世界五百强)。

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均设有相关产业公司和研发基地。

重庆声光电是中国第一代单片集成电路诞生地,致力于国家“十四五”重点发展领域,锚定“军工电子主力军、网信事业国家队、国家科技战略力量”三大定位,着力实施“夯实工艺平台基础、壮大模拟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硅光集成”三大工程;坚持大力发展“军工电子、5G通信、汽车电子、智慧文博、智能传感”五大产业,成为我国集成电路领域原创技术“策源地”和产业链“链长”,为我国集成电路自主可控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为我国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公司拥有3个Ⅰ类研究所、1个国家级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个硕士招生资格点。公司拥有多个特色工艺平台,8英寸Si基半导体、4英寸InP基光电半导体,6寸模拟集成电路特色工艺平台等9条工艺线,具备自主研发、流片、封测全产业链能力。

“芯”生力量,强我中华!我们期待着:芯”生科技,自立自强,共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新生人才,未来力量,于央企之肩书写人生篇章。以拳拳报国之心,铺路中华儿女前进方向!我们渴望自由奔放的灵魂,崇尚专注一生的事业。我们拥抱旭日初“声”的伙伴,一同在山城闪耀青春的电光。

二、招聘信息

(一)招聘对象

2023年海内外应届毕业生(博士、硕士、本科)

(2022年8月-2023年7月毕业)

(二)需求专业

电子信息类(微电子、光电信息、电磁波及微波等)

机械类(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

基础学科类(数学、物理、化学等)

计算机类、管理学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

材料类(半导体材料、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控制类(自动化、仪器仪表等)

(三)福利待遇

我们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事业编制、五险两金、医疗补助、节假日津补贴、带薪长假、安家费、免费工作餐、人才公寓,交通车等福利。从人才发展层面,我们拥有兴趣协会、免费体检、学历提升项目、定制化培训、双导师制、一对一职业生涯指导培养,中国电科15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之一等等可助你快速成长。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专业面试>综合面试>综合测评>正式录用

网申入口PC端:http://cetccq.zhiye.com

移动端:

扫码关注“芯生人才”公众号

点击“人才招聘”投递简历

每位同学可以投递至多1个岗位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谭老师/陈老师

联系电话:023-65860115

信息来源:中国电科重庆声光电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人:宋佳铃(Y)


@版权所有:四川农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